close
拖了很久......很久
內心天人交戰!!!(最好是有這麼誇張蛤~)
哎唷.....我就是懶咩~ 何況看小說跟自已動腦寫網誌
蝦係嘸港a賀嘸...........

好啦~ 所以 最近我可能會來個好幾篇介紹吃的店家
只是~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打的完    哈哈哈哈


這次  我要介紹的 就是 我之前一直說的那家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
這家店  我吃這麼久一直都不知道它有店名<( ̄︶ ̄)>

原本它是開在眷村裡頭  很不起眼的一家店
我還記得我以前還不知道它到底是賣什麼的........
《真的是非常的天然呆(# ̄▽ ̄#)》





這家店 從之前的眷村遷到 《五甲大路》上
招牌不算明顯...............《因為我常常開過頭》

【山東餃子大王】
很簡單的店名  也很符合它們家賣的麵食


裡面的坐位 大致上不多
不過因為我們每次來都是過中午了
所以~大都有位子啦!!!!

重點是《冷氣夠強》


那天我們去吃  叫了幾盤它們家有名的小菜
別小看 這幾盤小菜
這些可是  我從小吃到大的味道
當然~我最愛的 還是那盤泡菜︿( ̄︶ ̄)︿

大Q倒是很愛吃它家的豆干跟花生
因為豆干滷的非常入味   花生則是非常的軟綿
一般在外面吃到的豆干  大都只有表面沾醬的味道
它家的豆干 則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花生不用說  也是它家的招牌
大部份的市售花生 雖然滷過
但還是會有硬硬脆脆的口感........
味道也不一定會入味

所以 這二樣小菜  是它們家的招牌不是沒有原因滴~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啦!!!!

【牛肉麵】上場

這碗牛肉麵   光是上面的肉塊  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不過 這是大碗的    哈哈哈哈


它家的牛肉   是帶筋的牛肉
所以吃起來  不會像牛里肌那樣硬柴
滷到軟透的【半筋半肉】

咬下去  嫩Q嫩Q的口感    真的是非常棒

加上麵條 非常的Q
整碗吃完   嘴巴會非常的滿足

哦~對   如果不愛吃這麼有嚼勁的寬麵

也有滑溜的細麵   也是非常的好吃




當然  有大碗的牛肉麵    就有小碗的嘛~

下圖 就是小碗牛肉麵    不過價差只差10元

《昨天跑去吃    偶跟大Q二個都叫大碗的   差點撐死我呀!!!!》

再來就 它們家的水餃
基本上   我那天只吃了一顆水餃
口感上  是沒太大的感想︿( ̄︶ ̄)︿



不過大Q是說   還不錯吃
有興趣的人   可以自已試看看

我不用說啦........我只要一碗牛肉麵
大概就讓我撐到個不行了


不過 其實它家還有其他麵食

有去的人 可以自已看看

畢竟  我每次去  點的都是【牛肉麵】    哈哈

這算是  我生命中......除了 黃家牛肉麵之外
第二名的牛肉麵了


目前還沒吃過第三名..............



哎呀~~~感覺我自已亂打一通

反正就是  嗯...嗯...嗯....自已去吃看看最實在

對吧~對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條象✕捲毛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